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师资队伍
 
 在职教师 
 行政人员 
 博士名录 
  博士名录
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名录 > 正文
 

李军政 博士

日期: 2018-05-03 作者:  点击数:[]


李军政,男,1972年出生,河南新乡人,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副教授,法学博士,江西省知识产权法学会理事,兼职律师。2015年毕业于厦门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知识产权法专业,2017年7月至2018年7月在美国太平洋大学麦克乔治法学院从事知识产权法方向的访问学者研究工作。主要从事知识产权法和民法的教学、研究及社会服务工作,研究方向侧重于运用民法理论解释知识产权理论和知识产权法律制度。

近年来,参与国家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2项,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1项、江西省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1项,参与省部级和校级科研项目多项。获得省级教学研究成果奖1项,校级教学竞赛奖、校级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多项。出版专著1本,在国内核心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