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到政法学院听课

日期: 2014-12-11 作者: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到八里湖校区综合楼413教室听了政法学院牛晓鹏副教授的《刑法学》课,政法学院院长詹建志、院长助理曹钟安一同听课。

 

 

 

  牛晓鹏老师讲授的内容为“扰乱公共秩序罪”,魏书记自始至终专注听课,并认真做听课记录。下课后,魏书记走上讲台与师生交流,他说:“牛老师的课讲得很好,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概念准确、讲解透彻;案例生动、贴近生活;学生听课认真、教学效果很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全面依法治国,为政法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新机遇、新空间、新平台,政法学院大有可为、法学专业前景广阔。”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与资源,夯实专业基础、提高专业素质。

 

 

  听完课之后,魏书记与詹建志院长就政法学院专业发展与法律顾问团队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具体性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