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SYB创业培训正式开班

日期: 2014-04-24 作者: 学生科 点击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创业意识、丰富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扎实推进政法学院的创业教育工程,在九江市浔阳区就业局和祈福培训学校的的支持和配合下,4月21日,政法学院SYB创业培训正式开班。九江市浔阳区就业局副局长朱汉兵、祈福培训学校校长詹少华、创业培训教师叶江水、何亚杰和政法学院学生科长陈永钊、创业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陈永钊老师主持了开班仪式。

 

 

  浔阳区就业局副局长朱汉兵为九江学院政法学院SYB创业培训班开班致辞。朱局长说,促进广大同学更好的就业、创业,把人才留在九江是就业局的重要职责,浔阳区就业局联合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开办创业培训,旨在提升同学们的的创业素质、熟悉创业流程、规避创业风险,使同学们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九江。朱局长特别强调,就业局是一个服务机构,如果创业培训受大家欢迎,今后可以多开展几期。陈永钊老师说,创业教育是我校开展的四大教育之一,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参训学员好好利用这次机会,认真学习,提升创业能力,“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只有同学们打好基础,才能抓住机会。

 

 

  开班仪式结束以后,叶江水老师开始为大家授课。

 

 

  SYB,即创业培训,是国际劳工组织为帮助微小企业发展,促进就业,专门研究开发的一系列针对小企业家的培训课程。政法学院联合九江市浔阳区就业局开展的此次创业培训,共招收三十名有创业兴趣的同学作为学员,通过20个课时的授课让同学们对创业流程、贷款税收优惠、政策扶持等相关知识有一个基本了解,对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结业证,并对以后的创业进行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