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博士名录 
 教师结构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博士名录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博士名录>>正文

刘闻博士
2018-05-03 18:42  

   

 

 

 

刘闻,男,江西九江人,19873月出生,法学博士,2016年毕业于武汉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竞争法、知识产权法。读博期间曾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世界专利制度”的发展及中国的应对》、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课题《误导和商业诋毁行为研究》等科研项目。

目前在研项目:2017年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我国地理标志法律保护的困境及应对研究——以庐山云雾茶为例》(项目编号FX17207)。代表性学术成果主要有:《竞争范畴的经济学与法学二维解读》,载《南昌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15年第6期;《论商业言论自由的法律边界》,载《江西社会科学》2016年第8期;《C2C电子商务中的消费风险与法律应对》,载《私法》第15辑第1卷(总第29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