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领导慰问留校考研学生

日期: 2021-07-28 作者:  点击数:[]

7月27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党委副书记陈永钊和院学生科长张钦、毕业班辅导员沈国梁一行来到学生宿舍,慰问留校考研学生。

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认真了解了同学们考研复习进度安排、专业课复习方法等,并与同学们就备考、专业课复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高翔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希望考研的同学们树立明确的考研目标,合理选择学校,有目的的制定计划,希望同学们不要畏惧考研的艰辛,要迎难而上。陈永钊强调了暑期安全事项,告诫同学们遇到困难要主动和辅导员、班主任联系。

学院为留校考研学生准备了防暑药品、降暑瓜果等慰问品。慰问老师叮嘱同学们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保持身体健康,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送来的关心和鼓励让他们深受感动,自己一定努力学习、认真备考,不辜负国家、学校对自己的期望。


图文/张钦 审稿/陈永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