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新生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9-09 作者: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法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党委副书记陈永钊和2021级辅导员、全体新生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翔听取了2021级新生报到情况和入学后的工作安排。高翔指出,班主任是学生最信任、最依赖的人,是班级管理工作的直接管理者和第一责任人,是做好班级管理工作的关键和核心,班主任对学生应牢牢把握“严”和“爱”,在思想、学习、行为规范上严格要求学生,在生活上要关心学生。陈永钊宣读了《法学院班主任聘任决定》,对新生入学后的工作作了安排。学生科科长、2021级辅导员张钦就疫情防控和晚点名工作做了部署。


图文/张钦  审核/陈永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