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领导为2021级新生开讲大学思政“第一课”

日期: 2021-09-10 作者:  点击数:[]

9月9日,法学院2021级新生迎来了他们的大学第一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落实学校新学年“五个一“思政工作要求,校纪委书记李广欣带领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院长李德恩、副院长宛锦春、党委副书记陈永钊分头走上讲台,为我院新生开讲大学第一堂思政课。

李广欣为法学院2111班上思政第一课。

在法学2111班思政课上,李广欣祝贺同学们被九江学院录取,开启人生新征程。他以“担当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同学们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争做时代新人。

高翔为法学院2112班上思政第一课。

高翔代表法学院欢迎同学们进入法学院学习,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有担当、有智慧、有能力的人。他要求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立足当下,树立远大理想,赓续前行,云城发轫。

李德恩为法学院2114班上思政第一课。

宛锦春为法学院2121班上思政第一课。

陈永钊为法学院2113班上思政第一课。

图文/任晓燕 审核/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