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布置中秋、国庆节前学生安全工作

日期: 2021-09-19 作者: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9时,法学院中秋、国庆节前学生安全工作会在院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高翔、党委副书记陈永钊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高翔强调,中秋节、国庆节将至,各位辅导员要高度重视节假日安全工作,加强学生安全教育,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与校规校纪,强化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社会责任意识,假期尽量减少外出,做到“非必要不出省”,尽量不出九江市。辅导员老师汇报了自己年级的学生工作。

9月18日下午,陈永钊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宿舍。辅导员老师对宿舍进行安全排查并登记了学生假期去向及返程时间,叮嘱同学们节假日期间要遵守寝室管理制度,再次强调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出省”,少去或不去人群密集场所。


图文/张钦 审核/陈永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