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系列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2010-08-06 00:00 政法学院办公室 

第14、15周,为九江学院全校公开示范课活动周。
  政法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在学期末将“校风建设深化年活动”进行到底的精神,精心组织了本院的公开示范课活动,安排了三名工作在教学一线的优秀中青年教师讲授公开示范课。
  
  根据学校教务处统一安排,政法学院的此次公开示范课被安排在社科组。本次进行公开示范课的教师有:张爱社老师、张晓明老师和龚连英老师。三位老师的授课课程分别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经济法原理与实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政法学院领导对此次公开示范课活动非常重视,专门就此次公开示范课活动的开展组织了动员大会。领导在会上指出,教学质量是教学工作的生命线,而衡量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就是课堂教学效果以及学生的满意程度。我院全体教师应该以此次公开示范课活动为契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利用我院所教专业的特点,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从而真正达到“即教书又育人”的目的,为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政法学院教学科研科具体落实学校的统一部署,对各个教研室的教师互相进行观摩学习进行了细致的安排,要求听课教师对听课活动进行充分准备,每听一堂课后,都由相关教研室组织讨论学习,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从而保证公开示范课活动落到实处。
  
  2010年6月31日起,我院领导以及相关教师分别走入课堂,展开了为期两周的听课活动。通过听课,我们看到,我院青年教师教学经验越来越成熟,驾驭课堂的能力明显提高,同时,我院的优秀骨干教师积极探索新的开放式教学方法,在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的同时,活跃了课堂气氛,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