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政法学院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活动
2017-06-15 09:24 政法学院党委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7日下午,政法学院全体党员在八里湖校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纪念建党96周年专题党课活动。政法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高翔做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专题学习辅导。

 

 

    政法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分为集中授课和分支部讨论两个阶段。首先,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为与会党员集中授课。授课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对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解读;二是对江西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部署的落实;三、政法学院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做法。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重要指示开篇,从以人民为中心、敢于担当的历史责任、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方面谈起,结合具体案例,娓娓道来,全面阐释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鲜明特点。最后,高书记强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坚持不懈抓下去。要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想。授课结束以后,政法学院各党支部分支部进行了学习讨论。

 

 

    此次党课激发了政法学院党员奋斗前进的动力,提升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在学习讨论阶段,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一定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政法学院学生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