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7-09-05 10:08 政法学院办公室 

    9月3日下午,政法学院在八里湖校区524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詹建志主持。

 

 

  院长詹建志就暑期学院工作进行了通报,总结了上学期末初步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本科综合评价工作,充分肯定了教职工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会上,詹院长针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一是要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对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管理;二是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按照本科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做好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迎评工作;三是彰显特色,在特色学科和优势学科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学科团队,凝练学科方向,夯实学科基础,提升学科影响力。同时,他也就做好上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上述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与危机感;二是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作做细做精做实;三是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强化大局观念,既要分工负责又要相互协作。

 

 

  会上,院党委书记高翔传达了学校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就学院安全稳定、迎新工作和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布置。高书记强调,学生工作是我们对外宣传展示的窗口,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关爱进校的新生,心系返校的老生,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学生工作,持续推进和谐校园文明建设,确保学院以新气象、新目标、新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积极做好本职工作,营造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