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政法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支部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7-12-14 09:23 政法学院教工一支部 

    11月29日下午,政法学院教工一支部在综合楼政法学院党委会议室召开“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专题学习讨论会,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同志和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是政法学院教工一支部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委员会政法党字[2017]6号文件关于“政法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广泛开展“五个一”学习宣传的一项重要活动。学习讨论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教书育人工作实际,纷纷就如何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踊跃发言,热烈讨论,表达了作为普通党员为实现中国梦的责任和使命。尤其是就我校目前正在进行的申硕工程、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等几项重大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把所担负的相关工作做好、做扎实,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会议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协调步伐、凝心聚力的积极作用。

 

 

  讨论会后,高翔同志给一支部全体党员讲了题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共筑中国梦’的党课。首先,高翔同志就政法学院党委践行十九大精神,于近期组织的教工支部党员赴修水县纪念秋收起义九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和重温入党誓词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接着,高翔同志就如何在政法学院开展“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共筑中国梦”学习大讨论活动,分别从:一、“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重要内涵,二、应如何提高本领,三、学习与实践的重点与核心内容,四、高校在实现强国梦的伟大事业中的任务与责任,五、我们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共筑中国梦的使命与担当,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最后,高翔同志强调,本领不是与生俱来的,是通过不断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得来的,是通过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人民学得来的,全体党员同志当前学习的重点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坚定不移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奉献精神,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支部书记车传和同志在专题学习讨论会上就省委党建巡察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布置落实并就下阶段的支部学习计划、党日活动等工作作了相应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