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政班子考核及处级干部述职与测评大会
2018-01-04 16:02 政法学院 

    1月2日下午,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香远楼212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考核及干部述职与测评大会,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在组织人事部高滨科长的陪同下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王殿元主持,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代表党委班子述职,并就党委和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述责述廉;政法学院院长詹建志代表学院行政班子和本人履行主体责任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力平代表学院行政班子和本人履行主体责任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政法学院副院长宛锦春、曹钟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小东分别进行述职、述德、述廉、述法。述职结束之后,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根据干部述职情况客观认真地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在认真听取了政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及处级干部述职后,王殿元对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说:一年来,在政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两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工作有声有色,教学科研有板有眼,管理服务有模有样。接着,王殿元对两个学院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大力强化思想引领,把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抓实抓细;二是要继续深化教学改革,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三是要坚持提高育人质量,为人才培养和育人环境创造良好的条件。最后,王殿元向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