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教研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科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成功举办“九江优秀成功女性进高校”讲座
2016-11-30 16:19 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查剑宇/文 谢娟/摄 
    11月28日晚,九江市妇联于综合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九江优秀成功女性进高校”的主题讲座。由江西万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付莹莹总经理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九江市妇联副主席江浔出席本次讲座,讲座由九江市妇联宣传部部长史庭静主持。九江学院政法学院300余人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放飞创业梦想,成就精彩人生”展开。付老师首先通过创业的亲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人生经验,强调创业前要感性,创业后要理性,也要学会敬畏同行和对手并从他们身上学到适合自己的优秀品质。同时,身为一名优秀的企业管理者,付老师主动与同学们探讨了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她表示管理既要民主也要考虑管理成本,鼓励大家要主动去寻求最佳管理方案。老师还语重心长的劝诫我们做任何事都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同学们全程认真听讲,皆表示受益匪浅。

 

 

  尽管身体不适,但在讲座过程中,老师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充满激情的演讲方式依旧感染了所有在场的同学们,大家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老师向大家诚恳的表达了祝福并欢迎同学们前往企业参观和实践学习。

 

 

  政法学院举办本次讲座意义深刻,不仅让大家成功的认识到创业的艰辛,更使大家分享到了成功人士创业成功的经验,为同学们将来的创业指明了方向,使创业路途更为平坦顺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