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教研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科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詹建志教授应邀开展“三团六进全覆盖”专家宣讲活动
2016-12-22 09:01 政法学院教研科 任晓燕 

    为全面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按照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以及杨伟东关于“市县联动、层层覆盖”和“进县(市、区)、进部门、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开展宣讲的要求,市委决定从11月下旬开始,集中时间组织“三团六进全覆盖”宣讲活动。政法学院詹建志教授,根据学校宣传部指派,成为专家宣讲团成员,承担了市“三团六进全覆盖”宣讲任务。

 

 

 

 

  接到宣讲任务后,詹建志教授认真对待,精心准备。提交市委宣传部的宣讲课件得到高度认可。“三团六进”专家宣讲团第十组,第一站走进市直及驻市新闻单位。在九江市电视台,詹教授从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全面、详细、深入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了精心的解读。来自全市各新闻媒体单位的新闻工作者汇聚一堂,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詹教授还分别到彭泽县黄花镇、九江市电力公司、湖口县均桥镇等单位开展宣讲。此次系列宣讲内容丰富、观点新颖、见解独到,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对于全面深入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