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教研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科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
2017-05-22 14:50 政法学院教研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方案》,切实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5月19日下午,政法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推进会。院长詹建志、副院长宛锦春和曹钟安及各本科专业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詹建志院长主持。

 

 

  詹院长对政法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提出总体要求。第一、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院上下充分认识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在迎评促建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意义,毕业论文是检验本科教学成果的重要指标,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环节,各教研室及指导教师,要在教学科研科的配合下,系统开展工作;第二,行动上务求实效,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是全院工作,需要指导教师、教研室、教研科多方联动,确保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每个环节扎实推进,取得实效;第三,组织上坚强有力,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院领导班子将不遗余力,全力支持,院办和教研科要全面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从开题到答辩的每个环节顺利开展。

 

 

  曹钟安副院长就近期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布置。曹副院长强调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接近尾声,政法学院要坚持长期以来一以贯之的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责任制。指导教师是本科毕业论文的第一责任人,要在工作流程规定时间内对工作进行梳理、自查,完成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档案整理、归档。教研室履行核查、督导职能,核查要有核查记录,对有问题的论文列举、反馈,由指导教师及时整改。学院在期末放假前对全院论文进行检查,对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作出总结讲评,确保我院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成果迎接校评建办联合检查组的检查指导。

 

  参会人员根据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推进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基本确立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思路。

 

  宛锦春副院长就近期其他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