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教研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科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刘闻博士赴鹰潭知识产权师资培训班授课
2017-11-16 08:42 政法学院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加快特色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加强知识产权教育工作,11月13日下午,政法学院知识产权教研室副主任刘闻博士受邀出席鹰潭市月湖区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师资培训班,为全区教师代表授课。培训班由月湖区知识产权局和区教体局联合举办,由区科技局局长夏军峰主持。

 

 

 

  刘博士结合具体案例,以知识产权的起源与含义作为切入点,分别从知识产权的构成要件、性质特征,商誉权,专利权以及我国法律关于知识产权相关规定的变化等方面为在场教师生动地讲解了知识产权在现代经济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并对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

 

 

  本次培训班教师代表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这为普及、发觉知识产权,树立正确观念,强化法律意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