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教研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科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信息填报工作推进会
2017-12-14 09:46 政法学院教研科 

   11月29日,为推进2017年江西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政法学院召开科室主任及本科专业负责人工作推进会,院长詹建志、书记高翔、副院长宛锦春、曹钟安参加会议。

 

 

  詹院长强调,采集本科专业基本状态数据,是开展好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重要基础,也是建立本科教学质量常态检测机制的要求,根据学校安排及部署,学院高度重视数据的采集和填报工作,请各本科专业负责人协调好教研科等相关科室,共同做好该项工作,以保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圆满完成。紧接着,根据《2017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各专业(类)指标体系》指引,詹建志院长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布置,同时要求各科室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主动作为,主动衔接,有序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高翔书记总说,新常态下要勇于任事、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体现在我们的工作中,就是要不找借口,拿出敢于担当的精神和勇气,勇于承担责任,不以任何理由延误工作,做好该做的工作,真正做到责任上身、工作上心。希望各位科室及专业负责人,积极落实学院工作布置,保质保量完成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信息填报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