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政法学院钟文红老师荣获“第四届江西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杰出律师”称号
2016-04-05 08:12  

    今年初,江西省总工会、江西省司法厅联合开展第四届“江西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杰出律师”评选活动,已评选出了江西省14名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贡献突出的律师。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副教授、江西支点律师事务所律师钟文红被授予“江西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杰出律师”称号。

 

 

  自2015年初九江市总工会与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建立职工(农民工)法律援助点以来,我院钟文红老师及其律师团队积极主动协助市总工会,结合行政管理的需要,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法治精神,扩大普法宣传覆盖面,推动自觉学法守法用法氛围的有效形成。

 

  一年多来,钟老师及其律师团队坚持做到积极预防、及时发现、妥善解决劳动关系领域的潜在性隐患和倾向性问题;免费为职工提供法律咨询95人次、办理侵害职工(农民工)劳动权益的案件9起,均在仲裁机构和法院胜诉,挽回经济损失56万余元。钟老师及其团队在努力解决职工切身利益问题的同时,引导职工正确对待改革中的社会利益关系调整,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解决劳资矛盾、维护自身权益,充分展现了心系职工,服务职工的时代风貌和扶弱助困、匡扶正义的职业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