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政法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6-11-17 08:57 政法学院党委 

   11月16日上午,政法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524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燕红波出席会议,政法学院党委成员、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共计10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政法学院院长詹建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校纪委魏立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讲话,魏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政法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魏书记强调:一是基层党委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建的科学水平;二是基层党委要增强自身能力素质,具有引领二级学院发展的水平;三是基层党委要牢记历史使命,具备担当意识,认真谋划好“十三五”规划发展工作。最后,魏书记希望全体党员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的大会,务实奋进的大会,为推进九江学院跨越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高翔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凝心聚力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四年以来学院党委的工作,认真总结四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第二部分分析了过去四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第三部分是学院党委今后四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舍大转强”的发展目标,确保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构建结构合理、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的学科体系,探索全员育人工作创新机制,进一步加大科研工作力度,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为促进学院建设与发展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高翔所作的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以及《中共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还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名单与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根据《中共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汪力平、李雪、郑小东、宛锦春、高翔、曹钟安、詹建志。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随即在政法学院党委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中共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投票选举,选举高翔同志为新一届中共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委员会书记,高书记当选后作了表态性发言,会上还对新一届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