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政法学院与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举行横向合作签约仪式
2017-03-28 09:32 政法学院疑难法律案件研究中心 

    3月24日下午,政法学院与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在我校八里湖校区举行了横向合作签约仪式,政法学院院长詹建志、副院长宛锦春、曹钟安,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辉明、副主任顾海榕、张立忠、陈新泽、钟检长,部分教师代表与律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政法学院副院长曹钟安主持。

 

 

 

  签约之前,政法学院院长詹建志与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辉明共同为双方共建的“疑难案件理论与实务研究中心”揭牌。

 

 

 

 

  在签约仪式上,詹院长与王主任在《九江学院政法学院与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书》、《律师实务中疑难法律案件综合研究》横向项目委托合同书上签字并交换了合同文本。双方本次签署的横向合作项目《律师实务中疑难法律案件综合研究》由政法学院副院长曹钟安主持开展,律所提供项目研究经费十五万元,分周期逐项完成,主要围绕律师实务之中的专门性疑难法律案件问题联合开展研究,发表咨询报告与学术论文、出版实务型专著或指导书籍等。

 

 

 

  政法学院副院长宛锦春宣读了《政法学院关于聘请王辉明等律师为法学专业客座教授、副教授,聘请张扬等律师为法学专业实训导师的决定》,詹院长逐一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接着,双方围绕如何开展横向课题合作进行了友好座谈。詹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王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王主任等知名律师加盟政法学院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团队表示感谢与祝贺。詹院长介绍了政法学院法学专业目前的师资力量、专业发展与法学专业实践技能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通过本次横向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打造“诉讼与律师实务”的专业特色品牌,共同推进院所“卓越法律人才”协同培养机制。

 

 

 

  王主任代表律所对政法学院的厚爱与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与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目前九江律师行业所面临的专业化、品牌化竞争压力,希望通过“疑难案件理论与实务研究中心”与“卓越法律人才协同培养基地”两个平台把双方的横向合作项目落地生根,构建专业团队、开展专业研讨、出版专业书籍、打造专业品牌、共享专业成果。

 

  我校优秀校友、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钟检长律师与实训导师代表张扬律师做了表态性发言,钟律师深情地说:“我是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培养出来的,来到政法学院就像回到了家,院所开展深层次合作是我期待已久的事,我期待在推动院所横向合作早出成果方面贡献力量。”

 

  据了解,江西惟民律师事务所是九江市区执业律师最多、知名度很高的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2016年度荣获“江西省优秀律师事务所”、“九江仲裁特殊贡献奖”等荣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