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政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2 13:52 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尤文嘉/文余悦颜/摄 

    6月20日下午,政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九江市博物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沈国梁和刘梦同志一同诵读了红色家书《别了,哥哥》,铿锵有力的字句中流淌着壮士感人肺腑的亲情和献身就义的豪情,显露出一个铁骨铮铮的革命者面对信念抉择的勇气和决心,激励着在场的教工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这种庄重的氛围下,党员们撑开党旗,右手高举握拳,庄严宣誓。再次宣读誓词更加强烈地激发了大家的党员意识。重温誓词后,

 

 

  党委书记高翔强调,党员同志要不忘共产主义理想,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共产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的身份。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场党员纷纷响应,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会发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九八抗洪精神,敢于克服困难,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党性的洗礼,激发党了员心中的红色意识,要努力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尽职尽责为九江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九江市等博物馆成立于1978年,馆址坐落在市区风景秀丽的甘棠湖烟水亭,凝结着九江深厚的红色历史。在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的带领下,教工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九八年抗洪主题展览,重温了抗洪纪念图片背后的故事。教工一支部书记车传和表示,希望大家重视此次活动,通过此次伟大抗洪精神的教育,牢记共产党人对党的忠诚,勇于奉献,忠于职守。他还进一步强调了大家作为共产党的一员,应该热爱并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