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宣传活动
2016-03-24 14:11  

    为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激励受助学生奋发自强、感恩奉献,展现九院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3月21日晚,政法学院面向全院获得国家资助的学生,举办了“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宣传活动。

 

 

  会上,政法学院学生科陈永钊科长向同学们讲述了此次征文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陈老师说,身为当代的大学生,值得拥有梦想,并要不断的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树立正确的三观。陈老师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征文活动,写出自己的真情实感,传递青春正能量;二是希望大家学会感恩、努力学习,给祖国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王孟楠老师详细讲解了本次征文、视频活动的主题、口号以及格式、内容要求。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梦想,号召大学生感恩祖国、回报社会,推进了校园和谐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