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举行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7-09-12 08:34 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饶语婕/文 付晨/摄 

    9月6日中午,政法学院团委在综合楼52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团委宋品品、刘梦老师以及全体在校大学生党员、团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宋老师便以“八大论”向同学们简要概括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宋老师告诫在座的学生党员们需要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深对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理解。

 

 

  随后,在座的大学生党员纷纷结合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轮流进行发言。他们一致认为,作为在校大学生党员应该以身作则,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做到“约束自己、自我净化、自我完善”,通过自身微小的行为影响别人,向社会注入正能量,为将来实现社会主义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宋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认真感悟习总书记的讲话,在以后的日子里多从事情、国情、党情分析,将此次学习到的精神贯彻到生活与学习中去。鼓励在座的大学生党员们要在大学生群体中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学习习总书记“7﹒26”系列讲话精神,不仅提高了政法学院在校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更有利于政法学院形成以党风促校风的良好风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