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上海链家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7-11-06 11:26 政法学院团委 刘梦、葛国贤/文 熊薇/摄 

    10月31日,政法学院在综合楼模拟法庭举行上海链家公司专场招聘会,2018届毕业生踊跃参与了此次招聘会,学生科沈国梁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宣讲中,沈国梁老师介绍了上海链家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优秀校友在上海链家公司的成长案例。上海链家公司招聘人员播放链接招聘宣传片,使准毕业生们对公司有更加深入的了解。随后,招聘人员通过讲解ppt介绍了本次需要招聘的新型网络与会计专业相结合人才的具体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更展示了本公司与同行竞争之间存在的特色优势。咨询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向宣讲人提出一些关于薪资与基础保障等关心的问题,宣讲人也一一耐心解答。双选环节,链家公司负责人对简历进行筛选,并对筛选后的优秀学子当即进行面试。

 

 

  政法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通过生涯规划、优秀校友讲座、专场招聘会和见习实习等多种举措,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帮助学生明晰职业方法,找到满意的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