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政法、艺术、机材学院教师赴上海、浙江地区开展就业调研工作
2017-12-14 09:54 政法学院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落实实习、就业单位,更好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与指导,进一步搜集各领域校友资料信息。按就业处的总体部署,委派政法学院高翔书记、艺术学院黄辉老师、机材学院彭西峰老师赴上海、浙江地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就业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先后调研了上海承显室内设计有限公司、金陵电子有限股份公司、驭龙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中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厚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喜爱达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义乌还不晚电子商务商行、浙江葫芦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华邦信地产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

 

 

 

 

  调研小组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一方面,调研小组将九江学院的概况、学生培养情况和毕业生信息带给了企事业单位,并邀请企业参加学校的招聘会;另一方面,用人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当前企业的发展现状,市场的需求、企业的发展趋势、技术人才的需求,并希望我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等多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双方均表示将加强联系,为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人才培养和输送渠道而共同努力。

 

 

 

  此次上海、浙江地区就业市场调研,开拓了就业工作人员的工作视野,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扎实推进我校2018届及以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