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学习刘奇书记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2018-06-13 16:10 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李舒彤/文余悦颜/摄 

    6月8日中午,政法学院于综合楼520办公室召开了关于学习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高校师生团干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团委刘梦老师主持,学生科沈国梁老师和学生骨干成员参与。

 

 

  刘梦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刘奇书记的讲话,向同学们强调了刘奇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五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殷切期望;二要“敏而好学”,刻苦学习、增强本领,把学习与思考融会贯通;三要“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创业”,善于捕捉每一个创新机会和创新灵感,勇当“创客”、不当“看客;四要“崇德修身、锤炼品格”,努力提升“自强、自立、勤俭、感恩”的基本素质;五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夯实人生大厦的基石,做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随后,同学们就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身为中国当代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省委书记讲话中对于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努力承担起肩上的重任与使命。最后,刘梦老师为此次座谈会作了总结,并表示希望通同学们在新时代之际展现新作为,真正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

 

 

  本次座谈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学习奋进的动力,更推动了政法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对政法学院教育工作的开展产生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