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学生会2017-2018学年总结大会
2018-06-15 08:51 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熊薇/文 张睿璇/摄 

    6月13日晚,政法学院学生会于八里湖校区综合楼六楼模拟法庭召开了2017-2018学年总结大会。学生科科长陈永钊、沈国梁老师、团委刘梦老师受邀与2017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同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上,陈永钊老师作了讲话,他对本学年各个部门日常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取得的成果予以了肯定,同时对学生会在树立主体地位、汇报工作和组织策划上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初心,以学生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做表率、争上游。

 

 

  刘梦老师作了总结。她表示学生会应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作用,希望15个部门团结互助,以更好的面貌去配合老师、服务同学。刘梦老师在细化工作策划准备、规范活动申请程序、落实主席团换届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补充,进一步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疑问。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对本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下一学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总结为起点,继续努力改进自身职能提高工作品质。学生会主席黄睿对本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主席团查剑宇、胡杨、许鑫鑫三人分别对下学年即将进行的部门改制、助导部的成立事宜与学生会基本章程展开解读。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政法学子们会更加努力,共同打造出一个更加完善的政法学院学生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