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党群工作
 
 专题报道 
 组织机构 
  专题报道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报道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六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双提高”大讨论

日期: 2021-06-26 作者: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双提高”大讨论在619院党委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全体党委委员、院领导、工会主席、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高翔主持会议。

按照学习专题,本月中心组成员实地参观红军教育馆,今天高翔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线,重点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百年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深入分析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需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科学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高翔强调,高等教育工作者必须围绕发展主线、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开展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围绕九江学院“双提高”讨论中与会同志围绕“提高办学水平、提高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能力”,结合党史学习,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院长李德恩说,可根据我院专业特色,服务地方立法,参与地方重大决策,从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从而提高我院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副书记陈永钊就“双提高”谈到,提高办学水平旨在培育人才,旨在服务地方,其核心又在于留住人才,让留赣留浔不仅留得住人,更要留得住心。陈昊老师认为,提高办学水平是“双提高”的核心,提高办学水平核心的核心在于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他建议结合原有法律服务平台拓展新的法律服务平台,为我院服务地方建设发挥更大的价值。高翔在总结中强调,全院教师要明确“双提高”的目标,开展全校大讨论其重要意义在于“四个需要”,要真正落实好“双提高”务必把握好“八个深刻理解”的内容。他要求全院各科室、各支部要对标对表开展好大讨论,要凝聚共识、担当作为,要心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法学院应有的贡献。

最后,高翔对党史学习督导工作做了安排。


文摄/许莉 审核/陈永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