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党群工作
 
 专题报道 
 组织机构 
  专题报道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报道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日期: 2021-09-17 作者: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法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香远楼624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党委书记高翔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本次专题辅导报告由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谢伏华博士主讲。报告会以“回顾百年奋斗辉煌历程·展望伟大复兴光明前景”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的最好教科书、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书、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强大动员令四个方面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全院师生和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帮助和指导。



辅导报告结束后,法学院师生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畅谈学习体会。教务科任晓燕科长讲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意义重大,作为一名教务工作者,将谨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者。法学A1912班学生王莉雅谈到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有责任也有义务让自己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行动、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会后,高翔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学习和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学习上更深一层,在领会上更进一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担当实干。

文/许莉  图/王孟楠 审核/陈永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