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党群工作
 
 专题报道 
 组织机构 
  专题报道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报道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一)

日期: 2021-09-24 作者:  点击数:[]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根据法学院党委学习计划安排,9月24日下午,法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香远楼624会议室举行,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本次专题宣讲报告由党委书记高翔主讲。报告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从百年征程,辉煌成就;红色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紧密结合许多生动珍贵的党史资料,对党的百年奋斗史,开创未来新征程进行全面深入精彩地讲解。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思路清晰、论述透彻,对全体师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引起师生党员热烈反响,大家表示深刻领会到我们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矢志不渝地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事不避难敢担当,永葆斗争的精神,战胜了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法学A1831班万琼玉讲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大力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努力在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会后,高翔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进一步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坚持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会上还预告了下一场专题宣讲会。

图文/许莉  审核/陈永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