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联系我们 06/22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2020-03-11 00:00 李忠文/文 胡依凡/摄 

    11月26日晚,政法学院在香远楼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各年级团支部积极参与。

 

 

    面对神圣的“初心”和“使命”二字,各班同学满心炙热。A1921班充分利用多媒体,一首首令人动容的爱国爱党诗词及歌曲、一部部战士们为国家人民浴血奋战的视频燃起同学们的爱国热情;A1811班团支书铿锵有力的爱国演讲掷地有声,让在场同学心潮澎湃,纷纷宣誓将会在党的领导下一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A1721班通过现场问答等互动形式,让同学们牢记党的知识,深入理解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的重要意义。

 

 

    此次团日活动深化、提高了同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同学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热情,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