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日期: 2014-02-19 作者: 政法学院办公室 点击数:[]


  2月16日上午,政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院长詹建志、党委书记高翔、副院长宛锦春、院长助理曹钟安、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所有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詹院长主持。

 

  会上,高翔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改革与发展专题会议以及郑翔书记在党委务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对于郑翔书记关于2014年学校要下大力气做好四个方面工作的讲话进行了重点解读,高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学校以及学院的安排部署,高度自觉、主动有为地开展各项工作,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鼓足干劲,锐意进取,共同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院长詹建志简要回顾了学院2013年工作。他指出,在学院各部门、全体师生的广泛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政法学院迎难而上,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全员育人等各项工作都有了突破,得到了学校的充分认可,取得了学院史上少有的成绩。对如何在新学期新的起点下做得更好、更圆满、更卓越,詹院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健全制度,规范管理,要做到“科学化管理,精细化管理,规范化管理”。二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提高工作执行力。要求主动做好每一项本职工作,不让领导布置的工作在自己手中延误,不让正在处理的事情在自己手中积压,不让任何差错在自己这里发生,不让学院形象在自己这里受到损害;对于工作不能推诿;要象抓案子一样抓执行力,发现一件惩处一件,决不姑息。三是要外塑形象,内求发展,打造品牌,形成特色。要注重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教学秩序,教学活动要多彩;实践教学要彰显特色,利用优势资源及现有基础,重在创新;要打造科研团队,形成学科发展的增长点;要做好、做扎实现有本科工程项目,并力争更多的项目;要加大教研室建设力度,取得成效;要形成安全、稳定、创新的学生工作形式。

 

  会上,学院其他领导就新学期各项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