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会、团委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管理制度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生会、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学生会、团委>>正文

政法学院积极开展“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主题系列团课
2020-03-24 23:28 政法学院团委 胡依凡/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3月22日至24日, 政法 学院 积极 组织 开展 “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主题 系列 团课 活动

 

 

    322日,团委刘梦老师对学生团干部们开展了线上主题团课教育活动。刘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抗疫战士冲锋在前,广大党员、团员奋勇当先,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付出了不懈努力面对严峻的国内外形势,我国自始至终坚持国内疫情防控不松懈,同时支援世界各方,为全球疫情防控作贡献。刘老师分享了防疫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们的典型故事后,邀请我院参与了抗疫志愿服务的学生党员、团员们分享自己的抗疫志愿故事。团干部们受到感染,纷纷表达出敬佩之情。团课最后,刘老师与大家畅谈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鼓励大家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

 

 

    323日24日各班团干们分别在班级内开展主题团课教育。他们组织学生观看一线医护人员进行抗疫斗争的视频,了解抗疫一线发生的感人故事、先进事迹、警示案例等,感受抗疫工作者的艰辛付出和伟大精神由本班的抗疫志愿者作为先进代表同学们分享自己在抗疫过程中从事的志愿服务内容和体验感悟,并与其他团员互动交流,大家纷纷发表自己关于抗疫的观点和看法。

 

 

    此次“同心战‘疫’情,青春勇担当”主题系列团课活动充分弘扬了抗“疫”正能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深深地感受到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