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政法学院赴武宁东山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户贫困户
2019-04-22 14:13 政法学院 

 

    按照学校扶贫工作安排和部署,为落实扶贫工作各项要求,积极联系对接贫困户,切实帮助扶贫对象缓解贫困境况。4月18上午,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党委委员车传和、分会主席陈昊一行3人前往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走访慰问并对接结对帮扶的贫困户。

 

 

 

  高翔一行先来到东山村村部,观看了东山村情况简介,详细了解学校扶贫工作队进驻东山村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与学校扶贫工作队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驻村工作队成员燕红波的带领下参观了东山村村容村貌,考察了东山村蔬菜基地、苗木种植基地和稻虾养殖基地等,大家对东山村近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和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高书记为其送上了慰问物品,并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询问了贫困户家庭的基本情况和致贫原因,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目前家庭生产经营和收入情况。高书记表示:政法学院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扶贫号召,依照国家针对扶贫对象提出的“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按照学校扶贫工作要求,发挥政法学院党员的先进性作用,调动学院的各项资源和提供智力支持,积极探寻帮扶贫困户脱贫的有效路径,努力帮助结对帮扶贫困户实现脱贫;同时他也鼓励贫困户一家要树立信心,有党的好政策,有扶贫干部的帮助,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日子一定能越过越好。贫困户家庭对政法学院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好的政策,他们一家对于实现脱贫过上好日子满怀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