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教研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科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公开课观摩活动
2019-11-13 17:29  

政法学院教学科研科

    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积极做好评教促教工作,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和整体素质,促进专业任课教师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1113日上午,政法在香远楼103室组织公开教学观摩活动。主讲教师为政法学院副教授牛晓鹏老师,政法学院院长李德恩博士、副教授杨芳霞老师等人到场观摩听课。

    

    授课内容为:政法A1831班的《刑法专题》中的“责任事故犯罪”。牛晓鹏老师授课条理清晰,逻辑严密,案例形象生动,与授课内容紧密结合,问题导入效果明显。学生认真听讲,注意力集中,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堂教学效果良好。

   课后,学院组织听课老师集体评课,参加听课的老师畅所欲言,反应热烈。老师们纷纷表示,公开课展示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利于解决教师教学活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投身教学的热情,对广大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此次公开课教学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各教研室还将陆续开展公开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