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情系九江站,处处暖人心”志愿服务
2019-05-30 14:57 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曾昌临/文陈涛/摄 

 

    5月25日上午,政法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九江火车站开展了 “情系九江站,处处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政法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火车站相关工作人员号召志愿者们一起进行志愿者宣誓。在详细讲解火车站的相关规定及注意事项后,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前往各个岗位进行服务。在各个岗位上,有的志愿者为老弱病残孕等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协助;有的为过往旅客提供指引,让其更好的熟悉火车站内部环境;也有志愿者辅助旅客进行网上购票、自助取票。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火车站的服务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许多旅客赞誉有加。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与志愿们一起讨论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锻炼、提升了自我、收获了感动,今后仍会不忘初心,不求回报地为他人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