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大会
2019-06-24 08:30 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6月19日中午,政法学院于八里湖校区综合楼524教室举办了学生党支部大会。学生科科长陈永钊、团委刘梦老师、许莉老师出席,实验室副主任陈昊、班主任李仲文老师、毛新华老师应邀参加,与会的还有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沈国梁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讨论接收最新一批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项,9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他们表示,将在政治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学习,了解时事政治、党的政策方针,积极参与实践,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推荐、沈国梁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9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讨论,认为这9名发展对象可以入党,建议党组织吸收接纳为中共预备党员。在不记名投票表决环节,9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议程,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8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他们详细地汇报了预备期间自身在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党的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向优秀党员靠拢。沈国梁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8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言认为这8名预备党员可以转正,建议党组织同意他们按期转正。大会进入不记名投票表决环节,8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学生党支部大会通过讨论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强化了学生党组织建设。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政法学院的每一名学生党员都能够更加紧密团结,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