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27 12:26 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胡亚楠/文 张静茹/摄 

    9月10日晚,政法学院于香远楼一楼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大二学生参与。

 

 

    此前,九江学院万名大学生在田径场以身体组合出一幅中国地图,发出爱国宣言,迅速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在本次团日活动上,A1811班“什么是爱国”的提问引发全体同学思考,他们举例近日发生的“付国豪记者热烈爱国事件”表示,在祖国遇到危机时,依然立场鲜明地为国伸张正义、为当代青年作出榜样,是对中华民族爱国精神的最好阐释;B1821班提出“中国安全感”一词,以被困国外的中国游客能在第一时间被解救回国为例,正面诠释了“中国安全感”,反映出祖国的强大;A1831班讲述中国现代发展历程,回顾了祖国七十载风雨同舟、七十载辉煌成就的激荡岁月,同学们轮流朗诵爱国诗篇,将全班气氛提到高潮。

 

 

    此次团日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怀。鼓励同学们更加热爱学习、热爱生活,自觉砥砺意志品质、涵养道德修养、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昂扬精神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