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孔子文化节活动
2019-09-30 17:15 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熊曦龄/文 曾昌临/摄 

    9月29日晚,政法学院在香远楼举办了孔子文化节活动,大一新生积极参加。

 

 

    主持人通过扮演孔子的弟子,生动有趣地向同学们介绍孔子的生平事迹,使孔子的形象更加鲜活。尧昱昆同学的一首古风歌曲《兰莲花》,歌声悠扬、婉转动听,将同学们带回了春秋年代,感受孔子文化。汉字是表达中华传统文化的载体,猜字谜环节,同学们踊跃上台,凭借对汉字文化的了解挑战一个个巧妙字谜。吴亮颖演唱的《浮生未歇》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最后,学习部成员共同出演小品《孔子弟子大PK》,活动在掌声与欢笑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政法学子们对孔子和儒家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利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校园内的传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