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
2019-10-08 12:24 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徐海健/文 胡依凡/摄 

    为丰富学生国庆假期生活,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至2日,政法学院在北区羽毛球馆举行了羽毛球比赛,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总分为11分,先得11分者获胜。哨声一响,比赛开始,气氛立刻紧张起来,赛场上选手们发球时眼神凌厉,接球时沉着冷静,高超的球技引得场下观众不断喝彩。决赛环节,选手们更是各显神通,高低球、扣球等技巧频出,挥出的每一拍都精准而有力,将政法学院同学的运动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A1711班陈兴弘和B1751班彭静获得冠军, A1912班皮文亚和B1921班王娇获得亚军,A1913班胡仁风和A1911班王梦娇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国庆假期生活,展示了政法学院学子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