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9-10-08 19:31 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曾文静/文 谢紫娟/摄 

    10月8日,政法学院在西门广场举行第六周升旗仪式。政法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及大学生国旗班成员参与。

 

 

 

    国旗班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入升旗台下。伴着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行注目礼。看着耀眼的红旗,同学们都感受到升旗仪式的庄严和威仪,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升旗仪式结束,学生代表周子浪发言,他表示,将时刻铭记 “厚德 崇法 明政 致公”的院训,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在光辉的校史上写下更加辉煌的篇章。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大家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为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