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more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第1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2019-10-12 16:35 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周艳灵/文 徐海健/摄 

    10月11日,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香远楼115室举行了第1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沈国梁老师主持,全体第162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沈国梁老师强调,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培训,是党组织对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关心,是增强党的先进性,确保党员质量。希望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提高自身修养。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思想融入头脑,争取早日从思想上、行动上加入中国共产党。

 

 

    仪式结束后,大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体会培训内容,不断增强自身素质,为争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