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组织机构 
 工会组织 
 党建工作专栏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栏>>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2018-05-08 14:45  

    3月30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在综合楼524开展了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政法学院学生科科长陈永钊、沈国梁老师、团委刘梦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

 

 

  陈永钊老师为在座的党员解读了《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他提到,关于党员民主学习,同学们要多利用网络优势,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在党员心理素养问题上,学生党员要做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党员作风建设方面,同学们要坚决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陈永钊老师还强调了政法学院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即在2018年的党委工作中,要加强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建设,继续加大工作投入,为学生党支部的发展提供大力保障。之后,沈国梁老师也表示,党员要加强对党章、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并结合学院党委活动将其深入贯彻和落实。

 

 

  民主测评会中,各学生党员分享关于十九大和两会的感悟,并与其他同学进行交流。他们结合自身理想、日常生活,分别就修宪、环境、就业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的同时,还表达了积极响应国家形式,奉献自我的决心。

 

  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年审环节采用投票的形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对所有正式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投票结果为全部合格,展现了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思想正直、组织有序、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