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组织机构 
 工会组织 
 党建工作专栏 
  • 公法与人权保护中心
  • 法律援助中心
  • 心理援助中心
  • 法律诊所
  • 专业学社
下载中心
党建工作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专栏>>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举行结业考试
2018-05-08 14:51  

   为检验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结果,切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11月26日晚,政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于综合楼425教室进行了结业考试。

 

 

  开考前,监考人员就考试规则和答题要求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强调了本次考试的严肃性和纪律性。本次考试内容包括党史、党章以及党员的权力义务并结合时事热点增加了关于十九大精神等相关问题,旨在考察学员对党课基础知识掌握的同时,引导学员们积极关注时事,保持思想上的先进。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回答,严于律己的态度无不展现着自身坦诚的入党态度。

 

 

  本次结业考试圆满结束,但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党的思想、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的行动不会停止。本次结业考试的开展不仅检验了党员发展对象对于党课知识的掌握情况,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觉悟,增加了党员发展对象的使命感,使他们坚定不移的做一名社会主义建设者,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