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两优”代表教师节座谈会暨优秀教师表彰及退休教师欢送仪式

日期: 2021-09-10 作者:  点击数:[]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各位老师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尊师重教传统,表彰优秀教职员工及欢送退休老教师。法学院于9月10日下午召开了“两优”代表教师节座谈会暨优秀教师表彰及退休教师欢送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党委副书记陈永钊,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及退休老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永钊副书记主持。

高书记首先代表法学院为与会的每位教师送出鲜花,传递及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对与会教师为学院工作做出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法学院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离不开受表彰老师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退休老教师更是如此,三尺讲台默默奉献、甘为人梯,为教育事业辛勤工作几十年,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力量和智慧,值得尊重和致敬。他希望各位受表彰教师继续为教育事业积极工作,退休老教师在退休后继续关心法学院的建设发展,为法学院各项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毛新华、任小蔓两位老师今年光荣退休,两位老师回顾了近四十年的从教历程,回忆了与领导和同事相处过程当中的点点滴滴,感慨时间如白驹过隙,同时对法学院领导及同事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退休后仍然会心系单位,持续关心法学院的建设发展,希望退休后开启闲适生活的同时继续保持与法学院同事的沟通和交流。

随后,受表彰优秀教职工代表石浩旭,陈昊、任晓燕、刘梦、钟文红、王孟楠等老师陆续发言,他们对学院进行的表彰及给予的慰问和祝福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教学科研及管理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学院的各项工作贡献绵薄之力,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献言献策;期待法学院越办越好,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座谈会现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座谈会最后,高书记对各位老师的发言和老师们对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并进行了总结,同时传达了学校教师节庆祝大会的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

 

文/陈昊 图/王孟楠 审核/陈永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