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1-09-15 作者: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法学院在香远楼624会议室组织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由副院长宛锦春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宛锦春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2021年九江学院师德师风标兵事迹,再次强化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会议提出全体教职员工加强师德师风学习的必要性,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建设培养“四有”好老师。

       

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员依次签署了《九江学院教师师德承诺书》,并进行了公开展示,表示会主动迎接全体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师德监督。

 

 

图文/王孟楠 审核/宛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