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3-2024-1期末教学工作会

日期: 2023-12-14 作者:  点击数:[]

12月13日,法学院期末教学工作会在香远楼624召开,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宛锦春主持,院长李德恩、书记张伏龙、副书记陈永钊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宛锦春对期末工作进行布置:(一)根据学校要求,在前期对“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工作动员的基础上,学院将全面推“开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各教研室、任课教师要引起足够重视,做好各项准备,积极投入“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工作;(二)期末考试工作已逐步展开,任课教师和学生都要严肃对待,端正考风,教研室要加大课程考核方式、方法的改革力度,充分发挥课程考核的评价、检测、诊断、反馈和激励功能,推进课程考核工作进一步科学化和规范化,不断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三)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进入关键期,论文指导教师要科学把握时间节点,督促毕业生按工作进度完成毕业论文撰写阶段性任务。

紧接着,为保障2023下半年国家英语等级考试监考工作顺利进行,教学科研科对有监考任务的老师进行了考前培训。

最后,李德恩院长和张伏龙书记分别就“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工作和国家英语等级考试监考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师要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期末各项教科研工作中,向学校交上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