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日期: 2023-12-15 作者: 骆燕 点击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扎实推进我院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法学院学生科长张钦与就业专干骆燕于11月28日-12月13日分赴广州、成都两地,先后对广东正觉律师事务所、广东谷问律师事务所、四川大山律师事务所、四川盾强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等14家企事业单位进行现场调研,切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在本次走访中,两位老师对走访单位进行了深入考察,与律所负责人或高级合伙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的运营模式、人才需求、毕业生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同时向走访单位详细介绍我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方向等,全面对接企业单位的用人需求。有望与相关单位在毕业生就业方面开展合作,建立稳定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双赢模式,实现共同发展。

   

    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实地走访,法学院主动走进企事业用人单位,拓宽就业渠道,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服务,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