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
Chinese  |  Favorites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党群工作  学工在线  招聘信息  下载专区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专题培训

日期: 2023-12-22 作者: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法学院特邀教育技术学专业张立龙博士为全院专任教师做“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专题培训,受李德恩院长委托,党委副书记陈永钊主持培训会,全体法学院专任教师参加培训。

张立龙博士从目标达成评价方案、课程目标确定、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应完成的内容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工作,并通过案例讲解,细致介绍了课程目标达成情况的分析过程及操作步骤。

陈永钊强调,为有效推动我院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工作的开展,提升工作效果,专门成立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骨干教师工作组,工作组由各教研室选任两名中青年骨干教师组成,并聘请专家利用课余时间对工作组成员进行强化培训,再由各位中青年骨干教师在本教研室内以点带面,带动其他老师迅速进入专项工作状态,以保障工作效率和质量。全体专任教师要根据《九江学院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实施方案(试行)》、《法学院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实施计划》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困难,按照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完成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工作,为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打好基础。

培训结束后,陈永钊副书记还对法学院课程思政案例库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